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院团委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1-09  点击量:
10月12日,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学院团委邀请思政部刘金红老师为青马班学员作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讲座,参加师生达500余人。
刘金红老师按照时间的脉络、重大的历史节点,结合文史资料,运用党史研究的一些最新成果,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党走过的96年辉煌历程。在讲授过程中,她多角度的阐述、幽默的谈吐、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人物事迹和历史事件,使学员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创建的艰辛历程,深化了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认识,也使得本次讲座充满了感染力。广大学生干部表示要坚定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鞭策自己矢志不渝地跟党走。 

师生们认真聆听
 
(文图:团委杜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 共青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