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喜迎十九大,文明我先行”朗诵快闪和签名倡议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9  点击量:
“党啊,我亲爱的母亲,您高擎镰刀斧头的旗帜,率领中华儿女奋勇向前……” 10月18日中午,由学院宣传部和团委联合举办的“喜迎十九大,文明我先行”朗诵快闪和签名倡议活动在食堂一层举行。
院团委发出倡议:“倡导养成文明的生活方式;倡导自觉维护美好的校园环境;倡导文明上网,科学使用网络;倡导以节约为荣;倡导校园安全文明”。
此次“喜迎十九大,文明我先行”朗诵快闪和签名倡议活动是学院向十九大献礼活动之一,接下来还将通过一系列师生员工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营造昂扬向上的校园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喜庆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师生踊跃签名

倡议书
 
(文图:团委杜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 共青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