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学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团员”——院团委成功举办团史团情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1-09  点击量:
11月14日晚,由唐工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学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团员”团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行政楼报告厅拉开帷幕。经过初赛、复赛的严格选拔,全院各级团组织中共有8个队32名选手闯入当晚的决赛。
比赛以攻守擂的形式进行,在开场朗诵和简短的规则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选手们全神贯注,认真给出每一道题目的答案,各队亲友团在一旁不时为自己的队伍呐喊、鼓掌。现场气氛高涨,火药味十足,各队你追我赶,比分不相上下。
经过一轮轮紧张激烈的比拼,管理工程系团总支最终获得第一名,自动化工程系团总支获第二名,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和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并列第三。
活动中张勇老师讲话。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唱响共青团团歌,比赛在悠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团员代表以“中国梦,我的梦”为题作开场朗诵

选手们认真作答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全体团员共唱团歌
 
(文图:团委杜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 共青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