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给的再多,不如懂你”——唐工院青协开展关注校园服务人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9  点击量:
11月23日,唐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给的再多,不如懂你”——关注校园服务人员活动。志愿者们为奋斗在校园第一线的服务人员送去贺卡和手工花,并帮助保洁人员清理校园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别为校园安保人员、保洁人员、宿舍管理人员送上亲手制作的祝福卡片和手工花,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大家还拿来小袋子与保洁阿姨共同清理教室课桌、地面及教学楼内外的垃圾,并拿来洗好的拖把和抹布帮忙拖地、擦栏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校园服务人员以自己的辛勤劳动支持着同学们的学习,作为学生也应关爱和帮助他们,加强环保意识,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卫生。

为保安师傅送祝福

为宿管阿姨送祝福

为保洁阿姨送祝福

协助保洁人员净化校园
 
(文图:团委杜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 共青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