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唐工院社团联合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9  点击量:
11月27日,唐工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图书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换届大会,团委书记杜君、部分社团指导教师及各院系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参会,第五届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张颖主持。
会上,第五届社团联合会主席顾鹏飞同学作《第五届社团联合会工作报告》,对社团联合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社团联合会及各学生社团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王仕杰公布了新一届社团联合会委员名单;新一届社团联合会主席马大钊等人做就职演讲,展望了社团联合会的工作规划;大会对优秀社团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杜君作总结发言,要求社团联合会加强指导、管理、协调和队伍建设,打造品牌社团,为学生社团的发展壮大做好服务。

表彰社团优秀集体及个人
 
(文图:团委杜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 共青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