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缅怀壹贰玖·践行中国梦”——唐工院纪念“一二·九”运动演讲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9  点击量:
12月7日,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缅怀壹贰玖·践行中国梦”——唐工院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刘旭东等11位同学分获一、二、三、优秀奖。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大勇,团委书记杜君,以及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历时近一个月,全院共有近100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6名同学凭借精彩表现入围总决赛。决赛比赛形式为自命题演讲,要求选手们演讲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现场表达富有感染力。选手们紧密结合个人成长经历、日常学习和生活实际,以独特的风格、独到的见解向评委和观众诠释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一二•九”爱国运动的深刻理解。经过激烈角逐,来自17计算机11刘旭东获得一等奖;14机电322杨新宇和17物联网11腾泽林获二等奖;17自动化11王硕、17学前11王明慧和17设备11张伟豪获三等奖;17空乘12杜欣蓉等5位选手获得优秀奖。比赛结束后,王大勇对16位参赛选手做了点评。

选手演讲激情澎湃

现场观众认真聆听

 

获得一等奖选手

 

获得二等奖选手

 

获得三等奖选手

获得优秀奖选手
 
(文图:团委杜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 共青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