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我与祖国共奋进,文明修身同发展”:唐工院第十三届校园辩论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9  点击量:
12月19日,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文明修身同发展”唐工院第十三届校园辩论赛决赛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学前教育系代表队获得冠军。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进入决赛的分别为管理工程系代表队、自动化工程系代表队、学前教育系代表队以及天雨文学社代表队。四支队伍经过赛前抽签,两两PK匹配对手,由管理工程系代表队对决自动化工程系代表队,他们的辩题是“人类最终可不可能毁于高科技”;学前教育系代表队对决天雨文学社代表队,他们的辩题是“在校大学生创业的利与弊”。经过开篇立论、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和观众提问五个环节,双方辩手针锋相对、有理有据,以激荡思维的火花,向全场的观众展现了逻辑与智慧交融的魅力。最终,学前教育系代表队夺得冠军,自动化工程系代表队获得亚军、管理工程系代表队以及天雨文学社代表队获得季军。至此,本届校园辩论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不急不躁,更有文明礼貌之风的展现,充分体现了唐工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他们日后步入竞争激烈的社会积累了经验,打下了良好基础。

决赛辩论现场

冠军获得者学前教育系代表队

现场的评委老师及观众

学前教育系代表队最佳辩手王明慧
 
(文图:团委杜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 共青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