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讯
管理工程系师生赴大清河鸟类保护基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0  点击量:
11月28日,唐工院管理工程系40余名学生在书记助理牛杰、教师常彦明带领下前往唐山市大清河鸟类保护基地开展参观学习和志愿服务活动,为保护基地设计构思了宣传图片,带去了宣传用品。
在保护基地,负责人田志伟热情地为学生们讲解了保护基地的作用,讲授了途经保护基地受伤接受救治鸟类的情况,耐心地回答了学生们的问题。学生们纷纷表示此行受益匪浅,要将爱护鸟类、关爱自然的理念向更多人传播。
大清河鸟类保护基地为环渤海地区重要的鸟类保护和监测基地,位于唐山渤海湾,每年都有数以千计的迁徙水鸟路经此处,是东亚澳大利亚鸟类迁徙的重要通道之一,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东方白鹳、二级保护动物灰鹤,还有雁鸭类、鸻鹬类等鸟类在此地栖息觅食,繁殖越冬。 

基地负责人向学生讲解鸟类知识

同学们认真聆听

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
 
(文:管理工程系牛杰  图:管理工程系衣艳多)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 共青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