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讯
学前教育系举办团支部学生会班团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1-10  点击量:
11月30日,唐工院学前教育系举办团支部学生会班团学生干部培训班。学前教育系牵头副主任张小川、书记助理刘莉、行政秘书李楠、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培训中,刘莉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积极、自律、专业、公正”的八字要求,让学生干部充分认识到自己在学生队伍中的重要性,要求他们不仅在工作中锻炼自己,还要加强自身修养,为其他同学树立良好榜样;张小川以“底线”为主要内容要求学生干部应有红线意识,避免官僚化、庸俗化、贵族化和特权化,要公平公正、自尊自爱,强化服务意识与责任感,不断总结提高,努力让自己在工作中成长成熟。
培训结束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以身作则,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同学们服务。

 

培训现场
 
(文图:学前教育系李楠)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 共青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