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讯
学前教育系举办“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讲座
发布时间:2018-01-10  点击量:
12月6日,唐工院学前教育系在二号教学楼举办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讲座,团总支学生会、各班团学生干部与教师杨艳楠共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讲座分为分享大会盛况及主要成果、解读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和亮点两个部分。杨艳楠从大会主题、会议议程、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等几大方面为全体同学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要求同学们将认真领会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主要的政治任务,努力做好学生干部的本职工作,为学前教育系乃至学院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学习现场
 
(文图:学前教育系李楠)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 共青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