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讯
“以心迎新,温暖前行”——2018自动化工程系元旦联欢晚会火热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0  点击量:
12月21日,2018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元旦联欢晚会在六号楼报告厅举行,系主任王凤华、主任助理闫军、行政干事钱宏伟、辅导员以及毕业生创业代表王岩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期待新年,展望美好未来。
晚会由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主办,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京东方科技集团赞助;为观众呈现了舞蹈《古典舞》、歌曲《怀念青春》、小品《青春校园》、相声《大众创业》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王岩现场演唱《我们这里还有鱼》,激励大家努力学习,为学院建设增光彩。在中场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将晚会的气氛推上高潮。此外,今年的元旦晚会首次利用微信投票选出“我最喜爱的节目”,小品《青春校园》以191票高居榜首。
此次晚会彰显了自动化工程系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随着晚会的落幕,现场不少观众发出“晚会太精彩了!”“意犹未尽!”的赞叹。

晚会开场

小品表演

有奖问答环节

诗朗诵

王岩演唱歌曲

演员、教师合影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王悦熙)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 共青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