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讯
管理工程系、机械工程系2018年元旦晚会火热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0  点击量:
12月27日晚,唐工院管理工程系、机械工程系联合举办的2018年元旦晚会在图书行政楼报告厅举行。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刘艳丽,继续教育学院处长助理王新蕾,机械工程系主任助理杨珍明,管理工程系书记助理牛杰以及两系近五百名师生代表观看演出。
晚会伊始,两系领导、老师通过VCR为学生们献上饱含温情的新年寄语,希望学生记录2017年的点滴故事,迎接2018年的精彩生活。晚会现场一派喜气祥和,从汉服演绎到旗袍走秀、从茶艺展示到空乘礼仪,展示了唐工院学生的专业技能与人文素养;管理工程系教师李岩与机械工程系教师张树光合唱的《两手空空》将整场晚会带到高潮,赢得全场师生的欢呼;默剧《他是小偷》以诙谐的手法诠释幽默背后的动人故事;荧光舞表演将身体与光影有机结合,为观众呈现五彩斑斓的视觉盛宴;大合唱《打靶归来》尽显学子英姿飒爽的军事风采;歌伴舞《方圆几里》描绘歌者柔情似水的内心世界与动人情怀……
在两系通力合作下,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展示了唐工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昂扬进取的青春风采。 

管理工程系旗袍秀

管理工程系荧光舞

机械工程系小品《四大才子》

李岩、张树光演唱《两手空空》

机械工程系合唱《打靶归来》

两系师生合影留念
 
(文:管理工程系孟可鑫;图:管理工程系张武钢)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 共青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