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讯
2018年建筑化工系元旦晚会精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0  点击量:
12月28日,由系学生会团组织主办、院学生会协办、各兄弟社团承办的2018年唐工院建筑化工系元旦联欢晚会在6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建筑化工系教师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晚会为师生呈现了舞蹈《青春舞曲》、小品《爷仨的幸福生活》、歌曲《房间》、跆拳道《武之跆拳》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建筑化工系学生的青春活力。中场互动游戏环节调动了台下同学们的积极性,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晚会最后,学生会播放了精心制作的视频集锦《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让全体师生体会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与快乐。

国防教育协会表演

全体合影
 
(文图:建筑化工系陈晨)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 共青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