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唐工院团委开展2017年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9  点击量:
10月28日至29日,唐工院团委在曹妃甸校园风雨操场对2017级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新生成员开展了专项素质拓展训练活动。邀请唐山海狼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给予指导,院学生会、青协共200余名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全体学生干部了解了素质拓展的来源和开展的必要性,在简单的热身活动后,训练正式开始。指导人员带领成员们进行了鼓动人心、抓手指、花开花落、高压电网、齐眉棍、神笔马良、荒漠求生、急速60秒等多项素质拓展项目。活动中,同学们迅速融入团队,互相配合完成项目,遇到困境时也不气馁,而是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去发现、思考和解决问题。参加完训练活动的李丽同学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有趣的素质拓展活动,通过参加活动我自身得到了锻炼,同时还迅速熟悉了很多新朋友,更让我意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我很喜欢这样的组织,很愿意再参加这样的活动。”

学生会新生成员

齐眉棍

高压电网

急速60秒

青年志愿者协会新生成员
 
(文图:团委杜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 共青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