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2017年优秀志愿者表彰晚会举办 5个组织4个项目26位个人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8-01-09  点击量:
125日晚,为庆祝世界志愿者日的到来,唐工院2017年优秀志愿者表彰晚会在图书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大勇、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各分会青年志愿者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晚会在院青协代表的手语表演《国家》中拉开帷幕,志愿者代表们纷纷表演了歌曲《无畏》《多幸运》,舞蹈《飞雪玉花》,快板书《三打白骨精》,诗朗诵,武术《精武忠魂》,魔术《三连环》,相声《团结友爱的好同学》,吉他弹唱《斑马》等诸多精彩节目。期间,主持人与观众展开互动,将现场气氛烘托得更加热烈。
晚会还对近一年来志愿工作表现突出的团体、项目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自动化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分会等五个志愿服务组织荣获“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关爱自闭症儿童等四个志愿服务项目荣获“优秀志愿项目”称号;李璐等五位老师荣获“优秀志愿工作者”称号;高帆等20人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大学生记者团何晓慧荣获“青年志愿者协会特约记者”称号。
表彰晚会节目多由志愿者编排和表演,展示了唐工院志愿者的丰富才艺,同时也宣传了志愿者的先进事迹,展示了唐工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成效与优秀志愿者风采。最后,晚会在李家樑的歌曲《感谢》中圆满落幕。

歌曲演唱《多幸运》

相声表演《团结友爱的好同学》

青年志愿者代表诗朗诵

表彰优秀志愿者

表彰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青协全体成员合影
 
(文图:团委杜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 共青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