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青春中国梦,激扬社团情”——唐工院第二届社团巡礼月启帷
发布时间:2018-01-09  点击量:
12月12日晚,唐工院第二届社团巡礼月在六号楼报告厅开幕。巡礼以“青春中国梦,激扬社团情”为主题,包括 “风采工职院,无悔社团人”社团文化展演、摄影展、陶艺展、文化专场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示社团2017年的发展成果。
18:30,在激情活力的MAX—器乐社表演中,晚会拉开帷幕。大学生文艺社的《恋人心》表演把中华传统文化带到同学们身边;德艺社幽默风趣的相声《你针对我》令人捧腹大笑;阳光礼仪社、学前礼仪社的礼仪操表演让在场的师生体验到礼仪文化的无穷魅力;心之约的舞台剧《上学那点事儿》新颖别致,以幽默的方式演绎了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大学生通讯社带来的《大学之道》用慷慨激昂的语调述说新一代青年光荣而艰巨的责任,激起同学们为民族奋斗的无限热情;一曲悠扬唯美的歌伴舞《大鱼海棠》,带给师生们盎然的视觉享受……晚会还包括了歌曲、走秀等不同形式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学院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
唐工院现有学生社团105个,涵盖理论科技、艺术文化、运动休闲、实践服务、兴趣爱好等多个方面。本次社团文化展演以学生社团为载体,充分带动了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不断丰富扩大学生的第二课堂。

校园乐队表演

节目《精忠武魂》

节目《我们的强军梦》
 

T台走秀
 

礼仪展示
 
(文图:团委杜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 共青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