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暖心冬至: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一颗颗火辣辣的心
发布时间:2018-01-09  点击量:
对于很多中国人来说,在传统节日冬至这一天,吃一碗热腾腾的饺子,既暖胃也象征着吉祥如意。为了关爱校园里辛苦劳作的保安大叔和保洁阿姨们,12月22日下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一场温暖的冬日“送饺子”活动。
为了共度冬至温暖时光,青年志愿者们很早就开始做准备工作,希望为更多的人奉上一次满意而又温馨的饺子宴;食堂的阿姨们也在活动现场积极配合,不一会儿个个盈润饱满的饺子就排队整齐地摆满了一桌。傍晚时分,保洁阿姨和保安大叔来到了食堂一层,齐聚一起开心地分享了象征幸福的饺子,保安大叔们还带来了橘子分给现场的同学们吃。现场还进行了趣味问答以及互动游戏环节,对保洁阿姨和保安大叔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不畏严寒,每日坚守岗位,为校园整洁优美的环境和安全文明的校园贡献力量并祝他们冬至快乐。
“送饺子”暖冬行动既让保安保洁叔叔阿姨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又让学生们与校园服务人员进行了一场良性的互动,为和谐校园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青年志愿者们用爱心包裹着饺子

排列整齐的爱心饺子

“校园美容师”开心地品尝

“校园卫士”感受着爱心

欢聚一堂
 
(文图:团委杜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 共青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