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新时代 新唐工 新使命——唐工院2018年元旦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8-01-09  点击量:
凯歌高奏辞旧岁,壮志凌云谱新篇。12月28日晚,唐工院“新时代、新唐工、新使命”元旦晚会在六号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蒋晓荣、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大勇、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赤炎、团委书记杜君以及六百余名师生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享视听盛宴。
蒋晓荣热情洋溢地发表元旦致辞。她回顾了唐工院2017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勉励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拥抱新时代,接受新使命,采取新举措,展示新面貌,朝着建设“中国特色、国际水准”的国家优质高职院校的奋斗目标去迎接新挑战、创造新辉煌。
晚会在欢快的乐队表演中拉开序幕,热情洋溢的开场迅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诗朗诵《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舞蹈《国家》以豪迈激情表达了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深深情感及愿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意志;舞蹈《我的新衣》《男子汉》《倔强青铜》激情奔放、朝气蓬勃;歌曲《喜欢你》《野子》深情温婉、真挚感人;《新贵妃醉酒》的反串表演惊讶全场;现代舞《都市牧人》《消愁》完美呈现了舞者的功底;《武术魂》用整齐熟练、舞乐和谐、编排新颖、队形多样的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和体育运动的独特魅力……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激昂、高潮迭起,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晚会伴随着欢快的歌曲《爱因为在心中》缓缓落下帷幕。全体演职人员及到场嘉宾上台合影留念。
晚会同时在多个平台进行现场同步直播,点击量达六千余次,以更灵活更多元互动的方式,大幅提升了校园文化活动的影响力。

 

MAX
器乐社精彩开场

舞蹈《我的新衣》

诗朗诵《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

舞蹈《倔强青铜》

旗袍走秀及茶道表演

手语舞蹈《国家》

舞蹈《男子汉》

舞蹈《请不要叫我女孩》

舞蹈《消愁》

健美操表演

舞蹈《都市牧人》

歌曲《爱因为在心中》

演职人员与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文图:团委杜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 共青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