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讯
建筑化工系举办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点击量:
1月3日,唐工院建筑化工系组织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建筑化工系主任劳旺梅、教师陈晨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培训中,劳旺梅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充分认识到自己在学生队伍中的重要性,不仅要端正工作态度,强化服务意识与责任感,还要加强自身建设,为其他同学树立良好榜样;陈晨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其中存在问题提出新的希望,要求学生干部在工作岗位上以身作则,努力让自己在工作中成长成熟。
培训结束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身作则,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同学服务。 

培训现场
 
(文图:建筑化工系陈晨)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 共青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46